信息动态
当前位置 > 首页 > 信息动态 > 通知公告 >

关于第二届“全国创新争先奖”推荐人员及团队名单信息公示

2020.04.21

      为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进程中创新争先,宣传表彰积极投身创新争先行动,在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、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、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、社会服务方面成绩突出、贡献卓著、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的优秀科技工作者,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根据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 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》(人社部函〔2020〕27号)的要求,开展推荐科技工作者或团队参加评选的相关工作。在规定的申报截止日期内,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共审核推荐2位个人奖候选人及2个奖牌候选团队。现对推荐人员及团队名单信息予以公示,接受社会监督,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(2020年4月21日至4月26日)。如对推荐人有异议,请于公示期内向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提出书面意见,并写明真实姓名、工作单位、联系方式和联系地址。

第二届“全国创新争先奖”个人及团队推荐名单

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
联系人:裴培、郭天欢
电话:010-64803381
传真:010-84504120
邮箱:secretariat@culss.org.cn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1号楼325

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
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一日
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版权所有   京ICP备05027610号-4